manjingdan

一個簡短的迪士尼超級英雄之旅repo

你還是不要知道我是誰:

話說在前頭……暑假得知會有復聯系列之後就一直想去了,但是工作好忙一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去體驗。


廢話很多,用兩句話概括就是——


進園之前:我買兩天票應該夠了吧?也沒什麼好買的。


進園之後:MMP我應該買年票啊!!氪金氪金,給隊長氪金啊!


買的兩日票,網上購買是649HKD,現場要749HKD,訪港旅客可以直接淘寶買旅客專用的雙日活動票,好像是不到600RMB,非常划算。如果是隊長/錘哥/小蟲/鐵人粉絲,一定要買雙日票,一天會捨不得走的,他們超會撩!!





非常幸運和一個擁有年卡會員的夥伴去玩,蹭他的銀卡餐廳和購物都有9折,而且即使辦卡,也才1100+HKD,除了節假日不能進基本上都ok,畢竟節假日人多我也不會去哈哈哈,如果去3次以上絕對回本。金卡和白金分別1800+和3000+進園時間更多、折扣會更低,真愛粉可以去買,尤其白金卡在餐廳有75折購物8折,全年能進而且看演出100%能坐第一排。


大致計劃+溫馨提示:白天所有遊樂設施都會很多人而且熱,所以白天別玩了,先去排隊合照,遊樂設施一般晚上8點才關閉的,再說晚上排隊平均才10-20min,放心能玩到想玩的。but神盾局的晚上6點左右截止,蜘蛛俠的見面也是,記得在小鎮大街拍完所有喜愛的角色后立刻狗沖過去。



第一件事情是去搞一個特工證,名字可以隨便寫。重點!戴著這個證件角色們會調侃你的,神盾/美隊見面會之類的staff遇見會非常入戲地說,XX特工你好的~


一進門過了門面就是小鎮大街,左邊街道第一間房間就是隊長的接待室了。復聯系列是HK迪士尼的暑假限定+招牌活動,安排見面的時間很頻密,上午+下午有6-7次!通常第一場9點開始,最後一場17點,每次20-30min。




藍白配色好漂漂>▽<



門口~這是D2的裝扮,D1太激動加上沒排第一所以沒法拍~~(證件上的4個貼紙集齊了,可以折扣價格買一本鐵人漫畫,我沒買。


據說迪士尼隊長的演員有3名,我兩天去的隊長演員都不一樣,於是性格也不一樣~~


D1的那位性格比較漫畫,一進去就會跟你說“hi,I am Captian America,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這天穿了紅白藍配色的小裙子,這位隊長很會挑話題哦,馬上就說小裙子是紅白藍配色的,和我一樣哦!然後自拍也超級超級配合!拍多少都等你!連拍了好多???都是傻笑……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How old are you?”


他先是楞了一下,說“I am fine.”後來staff說old,他話鋒一轉,說“I was disappeared for a long time.”大概就是不願意告訴我年齡的意思了hhh好可愛的。


感受一下顏值//▽//



歪嘴笑好俏皮……



露齒笑也超隊長///V///被治愈了!!!!


而且!!把我摟得超緊的!!臉貼上胸肌了啊(尖叫——)他完全不介意的!!



我穿上高跟鞋后160左右……所以隊長的身高也非常標準了hhh


朋友拍的時候他也把手臂伸過來讓朋友感受他的手臂肌肉和給她挽著手臂拍照哦……(幸福臉.jpg)


由於我回家的時候把盾冬的周邊全部落在學校了……然後一個冬冬相關都沒帶過去TvT……第一天差不多結束的時候才想起裝電腦的包是盾冬的!第二天迅速挖出來用!!btw第一天排我前面的妹子帶了盾冬坨坨過去了……隔了好幾個人沒打招呼誒。


題外話,迪士尼的staff超熱情,拍照技術也過關。所以即使一個人玩或者帶完全不會拍照的朋友去也沒關係,放心把相機/手機交給他們,他們用我的手機拍得比我還好,還會捕捉和角色互動的瞬間,第一次感受到他拍可以拍得這麼好看。


繼續高清感受顏值……這張是花錢購買的照片///V///主要是想立馬跑去印出來然後找隊長簽名嘿嘿嘿,電子檔案是贈送的。不過D1想起幹這事的時候已經晚上……簽名是D2才去補的。所以買雙日票非常重要,D2可以完成你D1因為太激動而忘記干的事情(。



然後D2~~


下午才入場的我,官網APP可能bug了,隊長的行程安排到12:50分就沒有繼續下去了,坐地鐵的時候真的快嚇哭了。入園后飛奔去咨詢處查詢了今天隊長的行程,得知下午還有3場之後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所以當然3場都去見,完全不怕膩或者尷尬,隊長和staff真的超懂梗超會玩~~btw,我猜一個上午/下午的演員都是同一位,所以連續排隊他會記住你的///W///第二次被記住了,一進去就被他迎接!!!!啊啊啊啊!!!!


放一下第二天帶的包,被隊長簽名了嘿嘿。



D2的隊長比較害羞,可能是有點累?說話沒D1的爽朗,一進去我就先撩,問隊長:“You didn't update your schedule about this afternoon,I almost cry!!”


然後隊長很溫柔地問我“almost cry?”后輕輕擦了我的臉。(好了我現在要表演大哭了Cap)再回答我……好像是避免被Hydra查到自己的行程什麼的。


我說:You know ,you are a nighty year-old guy now,maybe you forgot this,it is OK.


隊長:Oh, you are right,but I am 99 years old this year.


所有staff都笑了hhh


接著就把包包遞給他了!他一看到就見到Bucky了!大喊This is Bucky right?


然後我解釋他們倆一起去看電影,隊長拿著爆米花吧唧拿著汽水追著,他們一起去看《美國隊長》系列。


我還問他,“love Bucky forever?”


他疑惑了一下,說Bucky is my best friend。後面大概意思就是說我愛他但是應該和你理解的love不太一樣哦……


然後我就接了一句,“Now is 2017,It is fine.”




(又自拍了,還玩了faceu,不過隊長戴著頭盔感應不到耳朵,就不放了(哭。


雖然D2換了一個小哥哥,但是仍然每個角度都很好看……



本來想讓隊長一起比心的,但他沒懂。後來聽朋友說我那時候太激動把“make heart”脫口而出成“make love”了,難怪他懵!!真是好羞羞的!(突然開車.jpg)


我自己比心拍照的時候他跟我說,“You are making a heart now?”啊……真的好溫柔,可能現在才懂我的意思吧……


臨結束的時候跟他說“I will see you soon,OH,see you in next hour!”



第二次排隊的時候我排第一,因為第一次剛結束就過去排隊了,他一進去就跟我說,“here you come.You promised.”真的超開心!


這次教了他韓式手指比心,還跟他說“Korean star wants to show their love to their fans,so they will use their fingers to make heart when they are singing!”


隊長先是很疑惑地問我,你會唱歌嗎?


我搖頭畢竟我唱歌很爛。


然後他真的超級可愛的給我鼓弄他的手指頭啦!!!讓我幫他做手指心心啊啊啊!這麼可愛的九十九歲老人家!!


我說,“when you are working in a mission,you also can show your heart to your girl like this.”然後我做了一個拿著盾牌撞擊的動作后迅速用另一隻手做了手指比心,隊長,Staff,排隊的粉絲還有我朋友都笑了(好蠢-q-


接著我跟他說,我想去沖印照片再給你簽一張哦,他說“我等你哦。”迷妹如我我結束后飛奔去沖印了。錢包是什麼?給隊長氪金去啊!


排第三次的時候沒排上,只好托staff幫忙簽名了,我在後門等他們,staff打開了門讓我跟他say bye……5555他真的好好,大哭……我不應該去看巡遊(昨天看過了)和排隊老闆老闆娘的(前面是無窮無盡的老鼠粉絲……)


老實說,隊長的隊伍並不算很人氣,跟Duffy啊老闆還有鴨相比都差很遠。staff們每一次開場都會清點人數,滿員后會讓後來的粉絲先去別的地方遊玩接著下一場早一點過來,不要浪費等候時間……於是老闆的隊伍是永遠都不會沒人,Duffy也是開始前十五分鐘左右就截止,而隊長的隊伍有次是開始了還能排TUT……大家要去多點捧他嘛,這樣下一次復聯限定活動才有機會有他的啊。



D1的隊長照片XD,不過是讓D2的隊長簽名的,破例給我簽了Steve Rogers


6R照片128HKD,8R照片148還是168來著,同一天內買第二張+100就行,但是我分開買所有沒有優惠……雙人照6R夠夠的。


朋友:再買兩張都能買一台拍立得了。


我:為隊長氪金值得啊!!!


接下來是神盾局的次元危機任務


因為是趕著關閉前進去的,所以進門前沒有拍照,反正入口一邊選擇進去和蜘蛛俠拍照,另一邊是做任務,任務裡面有錘哥和星爵,還有非常入戲的SHIELD人員,如果不聽話會被嚴厲批評的哦,絕不OOC。


做任務的話,有SHIELD人員帶著,一進去就……被Hydra搶奪了能量球,我們要幫忙搶回來。奇異博士幫忙穿越(但是沒有人扮演,是全息影像),會在他的幫忙下被傳送到神域→太空→香港聖殿。


然後我D1站在第一排非常幸運地被Thor選上……幫他尋找寶石了。


所以說,選人的時候無論接下來幹嘛,都要第一時間舉手啊!




感受一下錘哥的威嚴和場景的還願XD


還有奇異博士穿越過去的時候是像電影一樣放煙花的全息影像,被錘哥傳送到星爵身邊的時候是走的彩虹橋,很刺眼,很還原了!



對比一下,大概這個錘真的有1.9m(捂臉。他先是來到我的面前,然後強大的氣場+近距離接觸簡直不能夫吸,一天內被復聯兩位大胸懟臉了(不。


接下來是找蜘蛛俠拍照。


這個的排隊過程是最舒服的,因為分流,一次放進去的大概只有15人,而且是和小蟲在一個封閉的環境內交流的,有強大到能導致發冷的空調,加分項是他會說廣東話(爽。




剛進去的時候小蟲蹲在高處,一行人都以為個雕像,然後隨著BGM升起做動作,再蹦下來,全部人都鼓掌了~所以CM真的很敬業啦~~同行的小男孩眼都亮了。


然後他先讓一眾小孩出列,跟他學做噴蜘蛛絲的動作。


好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我也是個小朋友~”,接著,他聽見了,回頭說:“那你也要一起來哦!”我就在眾人的笑聲中跑出去了,朋友笑到直不起腰,連拍照都是抖的。



小蟲話很多的也很好玩!我趁機在他耳邊說了一句“Hail Hydra!”他先是一愣,接下來很嚴肅地說:“你竟然是……!”


後面合照的時候,他當著所有人問我:“你到底是哪裡人!”


然後我挺直腰說:“I am a spy absolutely!”


蟲:“你是開玩笑的吧不然怎麼能通過安全檢查!”



D2也去見了,拍了faceu,同樣是因為原因,小蟲也沒感應到耳朵。然後他非常可愛地說:“為什麼我沒有耳朵,難道我不是人?!”


朋友給他簽名的時候他在上面附上了一隻小蜘蛛的圖案,又問小蟲為什麼會說廣東話。他回答,是stark先是說來香港要學廣東話的呢。


鐵人館到此一遊記錄~他的員工有著一種stark企業自帶的拽味,連jarvis也非常的還原~btw導讀都是華人哦,背景是stark香港工業大樓,建在了中環。


朋友是Tony粉,但是鐵罐自帶拽拽的氣場,不給簽名也不給自拍,有點點遺憾了hhh秘書說他很忙趕著去開會,入場+拍照時間估計只有五分鐘。


最後放一隻巡遊中向我揮手的Donald~~


還見了Duffy,Stella,Donald夫婦,老闆老闆娘和他們的狗子(?),這邊是復聯專題就不放了~~


香港暑假期間的復仇者活動到9.3截止,粉絲體驗真的相當不錯,鄰近省市的可以選擇抓緊最後的機會去一下。我本來也考慮過,準備去上海那邊了這邊可以省下來,但是去了以後完!全!不!後!悔!甚至想臨結束再去一次。(但是雙日票虧死了 555早知道買年票嚕。)


不排除寒假還會有類似活動,不過估計11月上映雷神和2月上映黑豹后,見面的角色會有變動(我個人也超級想看到Natasha的T T),想與隊長好好交流的趕緊去吧!


10月SHCC的時候順便去上海迪士尼見見那邊的隊長~據說制服是不一樣的,香港的是復聯制服,上海的看別人的照片像復聯1又像漫畫。反正這邊隊長見面會的體驗真的非常的好,限流的關係能讓人有足夠的時間開玩笑/聊天+各種自拍他拍迪士尼拍,不要害怕他不明白你的意思,懂梗怎麼撩他都會回應哦,staff人也很好,聊得開心的話他們會誇獎你真的很有趣之類的哦。


總而言之,對於Steve迷妹來說,連續兩天見到360°無死角的帥氣隊長之後,整天都冒著粉紅泡泡了,充電一次,持續半年即視感~~!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