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ingdan

摩城魅影: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着我五内如焚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心痛的感觉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听着我哭泣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连你的谎言都爱,连你的谎言都爱…

特别适合这首歌,虐惨了π_π

40米大刀:

【加勒比海盗5】萨杰
小麻雀超可爱!!!今天大清早去看了!!回来就发疯!!画风已经放飞自我了(。

评论

热度(9587)

  1. 共2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