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ingdan

污冬面:

已经萎了整整一周(也是因为现充)……出差回来了,发一个不知道会不会被删的脑洞混更。
一般bdsm文的套路就是sub发现自己是sub然后很恐慌,经过调教最终放飞自我嘛。但是盾盾的问题在于,冬冬获救之后,他看着那些可怕的档案,被破破烂烂的冬冬性唤起,然后发现自己是个dom!
他十分恐慌。
毕竟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人,不理解kink这玩意和人品无关。在观看别人的痛苦和服从时感觉到了唤起,这个实在太有悖于他一直以来的理念了,而且这个别人还是他饱受折磨的最好的朋友!盾盾觉得非常罪恶,简直对自己的人格和灵魂产生了深层次的怀疑,难道我的本质是个变态吗?!
他想改掉这个毛病,但是kink就跟性向一样天生的没法改,会硬就是会硬啊。要是在三四十年代,也就心安理得的把kink当精神病治了。但是现在,大家都告诉他这是正常的,你只是需要去找一个sub,只要是成年人两厢情愿的事情,不管用什么方法得到满足都无可指责。
盾盾一开始还不能接受,在大家的帮助下他慢慢试着学习面对自己,然后他发现了问题所在,他不想要sub,他想要冬冬……
冬冬本质是个sub,但是他同样不能理解这回事,而且他也无法分辨这到底是九头蛇对他的伤害造成的后遗症,还是他自己内心的欲望。他觉得盾盾希望他正常,也在努力压抑自己的需求装成正常的样子,然后他发现他最好的朋友,似乎有点奇怪的kink……
盾盾是dom但是他怕吓到冬冬不敢承认,又要为了满足冬冬装dom;冬冬是sub但是他怕盾盾伤心也不敢承认,为了满足盾盾装sub。一个两个人都有kink,但是两个人都觉得这是错误的,只是为了满足对方仍然会这样做的,麦琪的礼物的故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