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ingdan

東京塗鴉-贱虫不足-饥饿脸:

呜呜忙到快挂的每一天就要天天吸口加菲/QAQ/

感谢WB太太跟推特太太们拍得这么美好!!!(出处详见图片水印)


天哪这清晰度真的是准备了大炮去拍的吧,这些角度这些画面都太过美好了(大哭)我只放了几张,毕竟lof只能发10张真的太少,其他的请大家去太太们的网站看吧,真的太多太美好了呜呜呜,好治愈


被加菲拥抱肯定很幸福,他的神态他的动作都这么柔美温暖,好想给他抱抱Q口Q他清澈而纯真的汪汪大眼真的太美丽了,温暖的大手.....然而我有生之年大概无缘。


然后握住太太手的那张我简直目瞪口呆WWW

一秒还没认出那双手都是加菲的!!!还以为是太太的手搭在加菲手上,结果仔细一看不对!!!

这修长美丽涂着指甲油的手居然是加菲的XDDDD啊啊啊啊!!!!太美了啊啊啊啊~~

各种羡慕忌妒!!呜呜呜怎么那么漂亮啊!!!



每一张都这么的美好,太治愈了我们的斑比OTZ

你是真正的天使啊。人间最美好的天使。


最后....虽然天使美好,但我真的满脑就只想看他被日...

没办法,原谅我....OTZ

那美好而温柔似水的男人就这么引人犯罪,看看那凌乱的头发、看看那美丽的指甲油与修长的手指,再看看那汪汪的斑比大眼,简直像快哭了一样......唉....

好想把他绑走啊.....(如果我是Wade的话...早就把这小可爱抓回家藏起来XXX了,怎么能让他这样出来引人犯罪呢)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