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ingdan

【异星觉醒】《地外生命接触观察报告》

黑猫老K:

有生之年,我也会吃了一对怪人恋……


来自星星的你异星觉醒》中的奇怪cp


卡尔文X大卫


献给某人的礼物,毕竟答应的好几篇都跳票了,这回写给你。


有怀孕、产卵提及  没有车,没有车,再说一遍:没有车!


————————————————




XX年7月9日,星期一


国际特遣队到达现场时,局面已经很糟糕了。


海域附近的渔民有不少受伤的,卡尔文(说实话,我不想这么叫一个怪物)的攻击性很强,但凡任何人对它有过伤害举动,哪怕是无心之失,都会被它强壮的触手或锋利的口器伤害。


但它目前离不开大卫·乔丹博士,而此前它在逃生舱中繁衍下的后代也没有存活。这让我们松了一口气。很明显,卡尔文对地球上复杂的病原体环境适应不良。即使它通过大卫·乔丹博士繁衍后代,产下的一百三十四颗卵还是全部死亡。


根据现场仅受轻伤的渔民阐述:逃生舱打开后,大卫·乔丹博士处在一堆“黏糊糊的蜘蛛网一样”的组织中,毫发无伤。现场调查表明,那些组织中夹杂着卡尔文的卵,它们黏连在乔丹博士的宇航服与救生舱内壁之间,网状的结构很好地缓冲了救生舱落地的巨大冲击力。


(这是卡尔文分泌的?它是怎样学会这种有效的减震方法?而为什么减震中心是乔丹博士?)


根据粗检结果,那些卵中至少有60%以上在打开救生舱接触地面空气前还是活着的。在接触地面空气的短短十几分钟内全部死亡,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卡尔文在空间站中的行为随着乔丹博士的阐述已经令我们毛骨悚然。


目前,卡尔文盘踞在大卫·乔丹博士身上已经超过24小时了。它的触手全部缠绕在乔丹博士的四肢上,头部位置贴近胸膛。期间没有分开过。我们推测卡尔文正在试图模仿学习乔丹博士的免疫系统,以达到适应地球的状态。


乔丹博士的状态尚且可以,他之前的肌肉萎缩、辐射变异等现象没有恶化,在救生舱中与卡尔文的交合也没有受什么伤害。只是精神状态不佳。我们推测是空间站中队员的死让他备受打击。(当然,不排除与卡尔文交合的原因)


 


XX年7月12日,星期四


从调查空间站的人员手中,我们得到了最详细的资料。通过详细分析,我们推测卡尔文是一种可以随着环境变化而随之适应的生物,它本身可能没有感情,但对于表示友好的行为也会表示友好。


这可能解释了卡尔文为什么放过了大卫·乔丹的原因。


对那些卵进行解剖分析后,我们发现了卡尔文与人类基因的不融性,这也就是那40%左右的卵为什么提前死亡的原因。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卡尔文是怎样让大卫·乔丹的基因注入了它的卵,但很明显,凡是有大卫·乔丹基因的卵都提前死亡,而其余的卵死亡原因都是空气中复杂的病原体。


(人类与火星生物之间真的有生殖隔离吗?还是说这只是意外?假以时日,卡尔文适应了地球,能否产下与地球生命的后代?)


大卫·乔丹在得知卡尔文的卵全部死亡后松了一口气,这几天来,他已经适应了卡尔文依附在他身上。但他的身体状况欠佳,食欲不振、精神萎靡,伴有幻听与幻视现象。好几次他对着我们叫“米兰达”或者“秀”或“休”等,而卡尔文的举动很耐人寻味,它会伸出触手,像做安抚动作一样滑动。


类似情况还出现在大卫·乔丹无法进食时,卡尔文会强迫他张嘴进食。之后大卫数次呕吐,再次进食时,卡尔文就不会逼迫他了。


(奇妙的关系,类似共生状态,卡尔文不想有任何伤害到大卫·乔丹的行为,“想”?卡尔文目前只对大卫·乔丹有示好意味,其他试图靠近他们的人都会被警告)


 


XX年7月13日,星期五


大卫·乔丹的身体开始奔溃,准确来说,他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从早上开始,他就数次痉挛抽搐,失去意识。因为卡尔文的原因,我们根本无法对他进行急救。


直到卡尔文主动放开他,医疗队才有机会抢救他,我们也终于在他到达地面的近五天后回收了这名宇航员。


“小心……卡尔文……小心……”大卫·乔丹在最后昏迷前一直念着着两个单词,之后就被送入急救室。


卡尔文蜷缩在房间角落。我们不敢靠近它,它也似乎不愿接近我们。它只是焦躁地一开一合它头部的叶片,发出人耳听不到的声波。


它也许在说话,但我们用各种仪器分析过那段声波,得到的结果都是混乱的,毫无意义的。


研究所中关于目前的情况分析了数小时。大卫·乔丹是不可能回到卡尔文身边的,而目前还没有其他与卡尔文建立友好关系的人。而根据空间站的记录,控制卡尔文最有效的方式只有限制氧气。


毕竟病原体还能对卡尔文起多大效果我们不清楚,而我们也更想控制住它而不是杀死它。


我们决定好24个小时,足够卡尔文消耗完体内储存的氧气彻底进入休眠状态了。


当地时间15时,我们开始隔绝计划。


大卫·乔丹的术后恢复状态良好,大概修养几周就可以回家了。


 


XX年7月14日,星期六


隔绝计划失败。


卡尔文逃出了观察室。它的智慧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高,它在意识到氧气的稀疏后,就决定放弃多余的肢体保留能量。


在脱离了大约五、六条触手后,它通过通风口逃离,我们只能下令,让任何人见到卡尔文时不要伤害它。


我们相信它是有计划的逃离,通过空间站的记录可知,它是有痛觉感应的,但它居然能脱离肢体逃生,让人惊叹。卡尔文目标太小,监视器没法进行有效的监控。


当地时间17时左右,有人在医疗室附近发现了卡尔文的踪影。它在昨天大卫·乔丹做过手术的地方徘徊不去,还杀死了一名主刀医生。


18时左右,大卫·乔丹的病房传来警报,等医护人员赶去时,大卫·乔丹已经不见了。监视器显示是卡尔文带走了他。在杀死主刀医生后,卡尔文的个头明显更大了,它再次分泌出粘稠的组织包裹住尚且昏迷的大卫·乔丹,然后带着变得坚固的胎包一样的大卫·乔丹逃走。


我们最后见到它们的身影是在茫茫大海。


卡尔文利用机构中宽阔的下水道逃走,那里直通海洋。我们的无人机在几公里的海面上发现了它们,大卫·乔丹似乎已经醒来,但很快它们就下潜不见。


之后我们发现了大卫·乔丹身上仅剩的追踪器,它像是被人留在那里,等着我们发现。


我们不能确定卡尔文已经有了多高的智慧,也不能确定它对于大卫·乔丹抱有怎样的态度,更不能确定它对地球环境的适应到了何种境界。我们只能希望卡尔文以及它未来可能有的后代能够对人类抱有善意,虽然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评论

热度(153)